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湖南省残联组织人事部部长言建文一行莅临嘉乐园寿星公寓参观调研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0-01-15 14:17:37 【字体:

2020年1月14日下午,湖南省残联组织人事部部长言建文一行在常德市残联副理事长陈义佳的陪同下莅临嘉乐园寿星公寓参观调研。嘉乐园董事长吴光清全程热情接待。

走进公寓,吴光清先向言部长一行介绍着公寓的主要经营模式,包括老人居住的条件、服务设施设备、服务状况、场所装修及条件等一系列运作情况。然后,言部长一行在吴光清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寓样板间、消防总控制室、娱乐活动室、康复理疗间等。一路上,看着每层楼墙面上张贴的老人笑脸相片,言部长感叹道在这里真的能过一个有品质的老年生活。



接下来的座谈中,吴光清还向言部长一行对目前正在进行的智能化居家养老、残疾人托养、医养结合以及日间照料等特色养老助残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养老助残,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永不变,让老人和残疾人过的健康开心就是公寓前进的最大动力。


此时,言部长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说吴光清是全国劳动模范,也是我们湖南省的优秀残疾人,十几年如一日的为老人和残疾人事业做出贡献实属不易,他的事迹与精神值得学习和传颂。

最后,言部长还对公寓今后发展也提出了一些期许,希望公寓继续打造精品的养老机构,不断探索新创新,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令更多的老人和残疾人享受到优质的养老助残服务。

吴光清对省残联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也更加地坚定了发展养老助残事业的的信心和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