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珍贵的祝福与关爱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17:06:47 【字体:

一副副春联寓意着吉祥,一排排灯笼照亮了幸福,新年临近,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也是处处充满浓浓的新年气息。



2020年1月17日下午,常德市创业协会孵化基地爱心企业走进嘉乐园寿星公寓,为公寓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和关爱。

下午2点,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便陆续到达公寓,他们有的搬着米、有的提着油、还有的抱着水果。在忙碌的队伍中有一位非常熟悉亲切的背影,常德市有名的爱心公益达人——白狼先生。


活动中,白狼先生和爱心企业代表先向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他说,孵化基地分会虽然成立不久,但各企业的负责人都热衷于公益事业,年前来看望老人也是他们的一致想法,于是他便全程策划组织了这一慰问活动。






“感谢你们来看望我们,还为我们带来了这些礼物,礼轻情义重啊!”公安退休老干余爷爷对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不住的夸赞。

此时的七楼活动大厅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是啊!正如余爷爷所说,慰问品不需要非常贵重,因为这份既温暖又珍贵的“关爱”,老人们已经深深感受到了。



活动结束后,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的毛先生说,当看到老人们开心的样子,心里非常欣慰,还说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关爱老年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像这样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他们会将坚持做下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