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从心出发,从头开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16:44:19 【字体:

从心出发,从头开始——记虹霖美容美发志愿义剪活动


0c985855560846bfbb3852f2dc26e256.png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情无私,他们阳光开朗,他们真诚善良,他们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他们的爱心如夏日的阳光,温暖我们的心。


c59660d5893c45ebb0b3172a6d1facc1.jpg

5月10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母亲节,常德市虹霖美容美发学校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我们寿星公寓看望了老人,并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其实虹霖的志愿者们是我们寿星公寓的老朋友了,已经来为老人义剪过好几次了。在疫情期间也他们一直记挂着老人们。随着复工复产的工作稳定进行,他们便主动联系上了我们,要来为公寓的老人们义务理发。


1cdd509af8fd434a99aa82b967dfa24d.jpg             0a2e94f1fbce46d3b8938a1ac9fdcb14.jpg


活动当天,4位虹霖的志愿者们提着理发工具早早地就到了公寓活动大厅,然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老人们有序地坐好,准备着活动开始。

在义剪过程中,老人们非常高兴,开心地和志愿者唠起了家常,志愿者们瞬间又变成了听故事的小辈,活动现场变得十分温馨。

非常感谢虹霖志愿者的暖心行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又使寿星公寓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关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