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居家服务 | 芳华半边天 巾帼展风采 常德市嘉乐园居家服务部喜获武陵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0-05-16 17:33:45 【字体:

冰心曾说:

世界上若没有女人,

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

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8c39c3713dbf46b7a398f2a27c16c15d.jpg


5月15日武陵区第三届文明家庭颁奖典礼暨妇女工作表彰大会在区政府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常德市嘉乐园居家服务部喜获武陵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14774fb09f8d4a50a0c23b04af1b6230.jpg


寿星公寓于2014年在居家服务部投资200多万元购置智能化居家服务信息平台系统,配套服务设备,建立专业服务队伍,以“互联网+服务”创新模式,累计为常德市区内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居家服务4万余次。居家服务部现有在职员工38人,其中女员工31人,占员工总数的82%。


3f6ad27224284e66acd6b80f242e4f69.jpg


嘉乐园居家服务部获此殊荣,

因为她们……




   

她们齐心协力为老人


   


享受居家服务的老人中大多数都独居孤寡、身患疾病、身体虚弱、行动不便。对于重度依赖的老人,她们除了帮助老人洗漱,排便等生活照料外,还要进行按摩、谈心、过生日等精神慰藉服务,努力让老人不感到寂寞,她们用女性特有的温柔、爱心、耐心去照护每位老人。

e40f1f5ce2d343d09900bfd6631617d4.JPG

照护全失能老人



   

她们专业技能强


   

她们具备够硬的护理知识,熟悉各项业务技能,为不同的服务对象提供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她们中间有初、中级养老护理员、心理咨询师、助理社会工作师……

eb005ceb3a4146fbb390a0a7ec188dc4.jpg2543944e53cb4e3ba12e47e80595f1a8.jpg

参加技能培训,增强业务能力


   

她们优秀典型


   

她们秉承着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着自身的优势,工作态度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握居家服务类的最新信息,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

2019年居家服务部的一线工作人员张燕,凭借她突出的工作能力与积极的工作态度,被区委、区政府授予的“武陵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劳模”效应让居家服务部整体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总经理郭晓慧更是全力推动“优质护理服务”专业团队的建设,带领居家服务部冲击一个又一个专业高峰

a5303276cd5c4a51a6ebcac634d0ae13.png

为居家老人提供日常照料服务



   

她们无私奉献爱心


   

社会中还有很多需要照顾和帮助的特殊人群。2016年居家服务部成立了爱心志愿队,女性志愿者占90%,居家服务部长邓冬梅为队长。志愿队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性公益活动。无论是在爱心义演,义助,还是健康护理知识的宣传活动中都有她们的身影。

c8cfacb9bab74c7c9f83329a022dc53c.jpg

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多年来,她们凭借着务实求精、团结和谐的创建氛围,让嘉乐园居家服务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来自家属和社会的好评在社会中广泛流传。

成绩的背后无不渗透着她们的辛勤汗水和劳动,获此殊荣实属不易,嘉乐园居家服务部将一如既往,为市区内更多的服务对象提供舒适方便的居家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