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亲家亲密似姐妹,快乐养老乐悠悠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0-05-31 10:45:56 【字体:

3aee7783d1784ba487dda0c0dfb24f36.jpg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刚走到3楼走廊,就听见303房两位奶奶爽朗的谈笑声了。

现住303房的孙奶奶和谢奶奶,一位是性格爽朗,爱说爱笑的“90”后,一位是脾气温和,比较随性的“80”后。

谢奶奶是上个星期入住寿星公寓的,说起谢奶奶的到来,最高兴的还数孙奶奶了,因为她俩可是相处了近30年的亲家了!

在寿星公寓里,她俩每天一起聊天,一起锻炼身体,一起在花园中散步,一起到活动大厅看看电影、摸摸麻将娱乐……



db97a2ce2df1423fae52716fe382020e.jpg

开心大合影


“在这里生活挺好的,吃饭、洗澡都方便,人多热闹,很开心的!” 正当寿星公寓的社工与两位奶奶聊天时,老人的女儿带着她俩的老朋友走进了房间,“妈,你们看,我带谁来了!” 接着又是一阵谈笑声……

 这样温馨的相聚画面,社工忍不住为他们照了一张开心的大合影,记录下此时的快乐时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