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齐心协力保平安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0-07-18 11:27:25 【字体:

“安”不忘危

“全”力防范

“生”命可贵

“产”出幸福


5376b3f96f044c278c1de9fc6cd90f3a.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民政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精神要求,7月17日下午,嘉乐园寿星公寓组织全院管理人员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d9521c186dca41bfafcca3ffd6c27434.jpg

★   会议现场   


会议上,董事长吴光清传达了区民政局紧急会议精神,结合公寓的工作性质,做出了工作部署。

1、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保持高度警觉;

2、加大排查力度,开展消防、食品、危险品(管制刀具、化学物品)等专项治理行动,提高整改效率;

3、完善人员管理制度,加强人员配备,严格实行专人专管及管理人员带班制,确保落实24小时值守,做到“守安宁,保稳定、护老人”;

4、健全应急处置机制,科学应对、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5、重视并关护好公寓老人和养老服务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和情绪疏导。

6、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全公寓人员安全意识。


会议最后,董事长吴光清强调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公寓全员生命财产重于泰山的观念,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齐心协力保平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