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健康一“夏”,养生正当时!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0-07-26 16:47:39 【字体:

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唱歌,

似火的骄阳炙烤着大地,

阳光热烈,暑气蒸腾,

时光的脚步流转不息,

一年中最炎热的时节,

来到了我们身边……


8cbe1e1e84204dfeb4380efac7eb449a.png


“小刘啊,这两天我总感觉口干舌燥的,心情也容易急躁,是怎么回事啊?”

“小刘,你来一下,我想问下你……”

“小刘……”


7月26日上午,还没等健康知识讲座开始,老人们便开始左一句、右一句地向本次讲座主讲人——刘护士长提问了。


5e9d0454f9834a819b177813d8b6383d.jpg

◆   健康讲座现场   ◆ 


看到老人们纷纷提问一这情形,刘护士长微笑着说,爷爷奶奶们不着急,今天咱们健康讲座的主题就是关于夏季健康养生的知识呢!


b3febc171a8a499cbd4050ca0ee0bc6b.jpg

◆   主讲人:美丽的刘护士长   ◆ 


讲座上,刘护士长就老年人三伏天养生原则、饮食原则、锻炼注意事项、情绪调节、预防夏季常见小疾病及解暑降温小妙招等进行了讲解。讲解时,她还不忘为之前提问的老人们解疑答惑。


d5d94b3f9e9544d4a915d863d8742568.jpg      7ecd71b0dc4847e9ac21aeaf541cc60c.jpg

◆   热烈的分享会   ◆ 


随后,刘护士长还现场教授了一套简单易学的穴位按摩操。大家都伸出双手,纷纷照着刘护士长的样子,找准穴位进行按摩,真是现学现会现用呀!


2cb05032c5814e84b22fc045ee772933.png

◆   穴位按摩操   ◆ 


讲座的最后,刘护士长还将寿星公寓和康养医院的应急电话向老人们再次做了介绍,告诉老人们,如遇突发意外,除了按响紧急呼叫按钮外还可拨打这2个应急电话,以便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