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省民政厅领导莅临我院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0-08-06 11:22:03 【字体:

8月5日下午,省民政厅办公室副主任吴增兵、王铭,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调研员贺榕,快乐老人报董事长赵宝泉,长沙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副处长陈飞宇组成的调研组在市民政局副局长沈英琼,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金伟,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陈立初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寿星公寓开展全省“百家”民办养老机构“查实情 解难题促发展”调研工作。寿星公寓董事长吴光清热情接待。

f590645dae564558af8d79d782902a32.jpg

此次调研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和实地考察为主要方式。

调研中,吴光清首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寿星公寓“互联网+管理”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接着,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事项,全面了解了寿星公寓的基本情况、政策落实、经验做法等,并听取、记录了机构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及意见建议。


8f043efbfcad4cfb97b657013b6aa150.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老人的居住环境、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等方面实地查看,并对公寓智慧化管理体系运营情况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寿星公寓的整体规划布局、管理服务、护理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e1425927add44f0c8f8c1d9151210edb.jpg


调研结束后,吴增兵副主任对寿星公寓的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认可,对目前公寓在养老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许,并希望寿星公寓今后继续为老人提供优质的服务,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