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区长康少中等一行莅临嘉乐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7:31:46 【字体:

为了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区长康少中、副区长高波、区民政局局长肖拥军等一行莅临寿星公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公寓负责人吴光清热情接待。


51ef3b9521844facb7b470171b724b82.png



康区长首先详细了解了在院老人身体状况和吃住情况;其次对公寓负责人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养老公寓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二要统筹做好公寓内各项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及时开展安全演练,确保有能力应对突发事件;三要加强在院人员的保护和防护,确保在院人员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7092dc52fa454f6a9b70d69d29e9bfcf.png



随后,康区长一行重点对公寓微型消防站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查阅了台账。接着又对“三大平台、四大系统”及服务情况进行了解。

在检查结束后,康区长对寿星公寓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公寓的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定期检修各项设备,确保安全设备全部正常使用。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完善细化节假日期间应急预案,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