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市长邹文辉莅临嘉乐园春节慰问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1-02-04 11:43:46 【字体:

7f011932216344249716b322e39d6571.jpg

新春佳节将至,喜庆的氛围逐渐浓厚。2月3日下午,常德市市长邹文辉在市民政局和区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寿星公寓进行慰问,为全院人员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关怀。因疫情期间,慰问在嘉乐园寿星公寓大门口进行,吴光清院长热情接待。

吴光清院长向邹文辉市长详细介绍了寿星公寓的运营情况,并汇报了院内疫情防控等工作。

听完汇报后邹文辉市长对寿星公寓的“医养+智慧+管理”式养老及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府对养老产业十分重视,希望吴光清院长将养老事业做得更大、更强,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还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内部管控和日常管理流程,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

吴光清院长十分感谢各级领导给予寿星公寓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始终把对老人们的关心落到实际行动中,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里。今后也会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将各项服务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入住的老人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