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嘉园富有爱,新春共美好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1-02-18 15:45:55 【字体:

牛年到来鞭炮闹,

红妆对联也娇俏,

迎春花儿悄然笑,

祝福声声不停消。


bf1a8fd79b2e45a4b96c55f2bd47cb54.png



虽然今年过年嘉乐园寿星公寓也处于封闭式管理状态,但与去年相比,工作还是非常顺利的。老人和家属都十分理解并积极地配合。我们也对防疫工作轻车熟路,各项工作都安排得井井有条。


为了能让留院过年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开心的春节,我们在避免人员聚集的前提下,尽量把老人的春节安排得热热闹闹,年味十足。



 跨年守岁,我们一起 



一说起过年,脑子里便会浮现出处处张灯结彩、片片爆竹场、家家除夕夜守岁等画面。大年三十,在吃完餐饮部准备的丰盛大餐后,我们陪着留院过年的老人们分组团坐在红旺旺、暖融融的炉火旁忆流年、看春晚、吃零食……


0ab8e1af0429435cb3a7642afde9a779.jpg



 共庆新春,我们一起 



今年春节全院有70%的老人选择在公寓过年,有的老人说是子女太忙,来回折腾麻烦;有的老人说疫情暂不稳定,不添乱,就地过年;还有的老人说公寓就跟家一样,住着舒服……

春节期间里我们陪着老人们一起玩,让老人和他们的亲人增进交流,在保障老人安全的同时,让老人舒心,家属放心!

b7b8710818864f9a88de0f9ac74f302f.jpg




拜年祝福,我们一起


大年初六上午九点,嘉乐园寿星公寓董事长吴光清、总经理郭晓慧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的向老人们拜年,送祝福,声声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每年大年初六,公寓领导都会携工作人员去给老人们一一拜年,这已经成为我们与老人们之间无言的约定。


3603734835174fb5b468c6a3c6921973.jpg



因为有爱,我们一起


作为养老服务工作者的我们深知工作须认真负责。无论何时,我们都会守护在老人们的身边,做他们贴心的“儿女”。今年春节,我们依然服务在养老服务工作一线……


b230be5124ed4b3093e6a76faa00a95e.jpg14cb1fb2f50448bdadb0731312226127.jpg


77ab862b69294317986a85d59ff34e59.jpg




老人们口中的一句“住在这里,我安心又开心。”就是对嘉乐园寿星公寓养老服务工作的最大肯定。最后再一次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家人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