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欢度元宵 祝福家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6:30 【字体:

火树银花元夕夜,彩灯万盏熠霞流。

龙溪笑语连天际,凤垸欢歌满埠头。

华夏巍巍萦紫气,尧乡荡荡灿红楼。

良辰美景多宏愿,圆月昭昭照九州。

           ——伯永《壬辰元宵夜咏》

4bc55015e4b14ab6b778578f6f44c7cd.png

不知不觉新年已经过去,转眼元宵佳节已至。为了将这份喜庆传承,让院内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在做好防疫工作前提下,嘉乐园寿星公寓特组织了“欢度元宵 祝福家人”庆元宵活动。

8a673de9d53c4eb789fcff48d4ec0e80.jpg

新春时节送春联,元宵佳节送汤圆。汤圆,象征着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寄托着我们的追求团圆和美满的愿望。

所以寿星公寓餐饮部的大哥大姐们在节前一天就制作出美味的元宵,好让老人们能早早的吃到暖暖的元宵、收到满满的祝福。

535b043ea89449c0a5761185cd8e456e.jpg


在分享元宵后,老人们纷纷来到七楼活动大厅,按着提前摆放好的桌椅整齐就坐,边吃着小零食边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上午九点整,闹元宵的活动开始了,先来一轮热身游戏——击鼓传花。

击鼓传花,老人们也是相当熟悉了,每一次的击鼓传花不仅有欢笑,还有精彩的表演。


a2c2e6f808c44070add48c3bfe1f4ce3.jpg


随着笑声的延续,一个个灯谜整装待发。

“马上进入我们灯谜猜猜猜,先举手,后答题哦!”

“我知道!我举手!”

……

老人们在听完谜题后纷纷举起手来,开始了“抢麦”。话筒在各个老人的手中传递,礼品也送到老人们手中,这时的活动大厅被喜悦填满。

29fec9cab5834c3689a4ab3c5b0b5b0b.jpg

在灯谜猜猜猜活动接近尾声时,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等慰问品来到活动大厅,为老人们送来节日的祝福。

a436329c763e406d8df5f2da883e09e8.jpg


慰问过程中,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们一边将水果送到老人手中,一边和老人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还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

看着如此关心自己的志愿者们,老人们的脸上挂满开心的笑容。



正月十五

闹元宵

嘉园家人心相依

煮汤圆

齐心相聚满心喜

嘉乐园寿星公寓暖心陪伴始终如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