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阳春三月,你们暖如春风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1-03-20 11:18:41 【字体:

一说起交警,相信你的脑海里一定会浮现出他们在交通岗位上挥洒汗水守护交通安全的景象。

8eb2c1f5be98433bb1fe222b78c659a2.jpg

3月19日下午,就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专程来到嘉乐园寿星公寓看望慰问了院内老人。

“听说嘉乐园办得不错,早就想过来参观了,今天可算是来了。”刚一来到嘉乐园,交警们一边忙着搬慰问物资,一边与工作人员热情交谈。

359aeabdced24303adf25b72c64d56d7.jpg

慰问中,交警们分组看望了各个楼层的老人,与老人们拉拉家常、聊聊趣事,让老人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25f4b07665394c3babcf6c5c92b5952e.jpg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饱含的不仅仅是关怀,更多的是连绵不断的“警民鱼水情”。

再次感谢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阳春三月里你们暖如春风,因为你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