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培训中心 | 2021年全市养老机构负责人暨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培训顺利举办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1-04-15 16:12:22 【字体:

为了实施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培养和储备我市养老行业的管理人才,提高养老服务管理水平,完善养老行业服务体系,让养老行业职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由常德市民政局主办、武陵区嘉乐园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全市养老机构负责人暨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培训”于4月12日在凤天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养老机构院长、管理骨干共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dcad524211ae4fb9a8fa3beade392c1d.jpg


常德市民政局副局长沈英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开展养老机构负责人培训是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需要,更是提高养老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需要。希望参加培训人员充分利用这次培训的机会,学以致用、共同提高,合力提升全市养老服务质量,为我市养老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确保培训班顺利开课和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我校先后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在学习场地、培训师资、培训内容、教材资料、食宿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


978ba041ada9468da33fe7266d7e5809.jpg


本次培训邀请到的授课专家以新修订的《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与划分》、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知识、养老院领导能力与团队建设、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及风险管理、养老机构疫情常态化管理、养老机构非法集资防范培训及管理经验介绍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通过介绍分享一些优秀养老机构的经验,全面提高了养老机构负责人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培训期间,养老机构负责人们遵守纪律,学习认真,热情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培训结束后,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对新修订管理办法、等级评定与划分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显著的提升。


457b4116eaa04f6b95f4dae2d2a2cc81.jpg

此次养老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是促进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践行国家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一次具体行动。培训搭建起交流学习平台,建立养老机构等级评定机制,让全市养老机构从专业性、规范化办院得到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