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6:36:10 【字体:

俗话说:“学一分消防知识,多十分安全保障”,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消防工作也需落到实处。

d1e62f6f33444387b3eb898dea0e2cd3.jpg


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防火、灭火和自救能力,4月29日上午,嘉乐园寿星公寓邀请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肖教官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肖教官详细讲解了消防基本安全知识,包括容易引起火灾的情况、室内消防安全隐患的种类。

d6fcbccaed1b4613826b4be7374f511e.jpg

当学习到火灾现场的逃生和自救、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时,肖教官亲自示范操作,并与工作人员、老人互动交流。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从思想上对防火、灭火等消防安全知识产生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嘉乐园寿星公寓也会定期开展相关安全培训,筑牢消防安全屏障,有力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为老人们创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