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党史教育进养老院 贺百岁老兵寿诞礼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1-05-31 11:02:48 【字体:

30d1eeffcf144eba90c3bba690939ad6.pn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5月28日上午,常德市工信局离退处党员志愿者来到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开展“党史教育进养老院”的志愿活动,将党史教育与离休干部曲宗仁老人的百岁寿诞相结合,与党同庆,共话党恩。

活动在《长征》、《张富清——初心自慷慨》党史分享中拉开了序幕。

寿星曲爷爷也在激情昂扬的气氛感染之下,给大家带来了红歌表演《歌颂共产党》。

曲爷爷身着绿色外套,佩戴着党员徽章和军功章,满面红光、神采奕奕。

在主持人的宣布中,生日仪式开始了。市工信局离退处和老干局领导为寿星曲爷爷送上鲜花和生日祝福,党员志愿者们推出生日蛋糕,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贺曲爷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随后,汤爷爷的太极表演,易爷爷的红歌演唱,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厅内外欢声笑语,气氛喜庆祥和!

接着,工信局的领导们又和大家分享了革命故事《赵一曼》和《唐和恩的小竹竿》,让我们领略到在革命年代为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斗的英雄气概,明白在新时代也需要不断奋斗。

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将蛋糕和水果一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


短短的几个小时,嘉乐园寿星公寓里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此次“党史教育进养老院”志愿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了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美德,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