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16:36:53 【字体:

06a92d0d953b48789e510e2fc3e8acf5.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喜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1日上午嘉乐园寿星公寓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建会议室开展“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ee772fd1ac824e20b323d98696254702.jpg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庄重,嘉乐园近20名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们以“两代人携手共过”形式,分享初心,讲述革命故事,凝聚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年龄均已超过85岁,其中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曲老更是与党同龄,意义非凡。

fbfac3bf4fe940fb949cdf86631a9496.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支部书记吴光清的带领下,党员们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是每年七一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党员以入党誓词为镜,照亮自身党性,永葆入党初心,用党的意识武装自己、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争创新时代新作为。

随后,支部委员张燕同志以"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结合中国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缪伯英同志的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党课。

   308d7a4fd5c6496cbc68a1f20677ed9c.jpg      640b067969bc48d5a61078cc95700cc4.jpg

在党员们讨论交流过后,支部书记吴光清同志进了总结。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牢记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在不同的工作环境和岗位上发挥着”螺丝钉“的精神。也正是支部党员们的不忘初心和不断学习将嘉乐园建设得更好了,让每一位老人住得舒心,感受到家的温暖。

2017年嘉乐园寿星公寓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支持下成立了党支部,让公寓每一位党员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养老事业中发光发热。

近些年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嘉乐园也获得了一些成绩和荣誉。今年6月,支部书记吴光清同志荣获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德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支部被评为南坪街道先进党组织;支部委员张燕同志荣获南坪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悠悠百年 风华正茂!

努力奋斗,让未来更加精彩!

建党100周年,愿祖国繁荣昌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