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文化惠民”走进嘉乐园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1-07-21 17:21:47 【字体:

夏季清晨的微风让人心旷神怡,在透蓝的天空下嘉乐园显得格外的清新、美丽。

今天嘉乐园的爷爷奶奶们一大早就纷纷来到七楼多功能大厅,原来他们都是来观看由常德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常德市和武陵区文化馆带来的主题为“文化惠民”的活动演出。

一段精彩缤纷的时光就此开启……

d1a7cc4f415846b297e0fe284d1c3228.jpg

在做好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之后,演员们齐聚多功能活动大厅,以舞蹈《祖国你好》拉开活动序幕……

5ae0dbd374924254ac6c365199f01696.jpg

本次文艺演出节目包括歌曲、舞蹈、乐器等多种表演形式。女生对唱《情深谊长》、男生独唱《我写下入党申请书》、昆曲《牡丹亭游园》选段、常德丝弦《常德是个好地方》等节目收获了老人们一阵阵热烈掌声……

2649d74727084172988d7ecebf9e3eba.jpg

男子群舞《雨歇》、女生小组唱《幸福中国》、表演唱《武陵谣》、古筝独奏《市集》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让人记忆深刻。

14dd7e834f3a4f9099daa84e1c50cddf.jpg

节目表演者们才艺精湛、节目异彩纷呈,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所有老人脸上都流露出了满意、幸福的笑容。歌伴舞《启航》队的走秀表演更是将此次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87e519de150844028abc264c713563cb.jpg

演员们将浓浓的孝老敬亲之情注入了爷爷奶奶们的心田,爷爷奶奶们也被这种孝心传承所感染,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祝福。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为嘉乐园的爷爷奶奶们送来的不仅是一时的欢声笑语,也是精神上的深深慰藉,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常德文化和旅游局、武陵区文化馆和常德市文化馆深切关怀与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