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领导督导 | 筑牢疫情防控网,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章杰一行赴嘉乐园寿星公寓督查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2-03-30 10:10:14 【字体:

a84a270eeb594fe7aaf5772a970f5ae1.jpg

为确保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运营和入住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3月29日上午,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章杰一行在市民政局局长杨文惠以及市民政局副局长沈英琼、武陵区区委书记康少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肖拥军等陪同下莅临嘉乐园寿星公寓实地督查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导机构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网。

督查过程中,陈章杰副市长听取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养老院在全封闭式管理期间的组织领导、人员防护、内部管控、疫情防控等具体措施。

陈章杰副市长表示:养老机构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各项防控措施必须扎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职责,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织牢“防疫保护网”。

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将继续扎紧疫情防控关口,以更强的责任心和更严格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同时也将继续提供优质的为老服务,确保院内老人不受疫情的影响,健康地欢度晚年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