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被爱与祝福围绕的时刻……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7 16:59:42 【字体:

甜香扑鼻的蛋糕、热气腾腾的长寿面、美味多汁的水果,欢笑与喜悦,惊喜与感动……

b224bd999f0c4e5b82002aaad99d3e64.jpg

在嘉乐园寿星公寓每月都有一场欢乐温馨的邂逅,这是我们与老人之间的一个美好约定——“集体生日会”。

本月常德万达商圈义工队也再次与我们相聚,他们将准备好的“礼物”纷纷献给寿星和老人们,祝愿大家的生活像手中的西瓜一样,甘甜、滋润。

95d898771b4f40b98674c4e632aa2151.jpg

为传递对寿星们的美好祝福,老人们分别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花鼓戏》等歌曲,展现出老人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期间在社工的带领下还穿插了一些小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911184846fc14e049d590fdbfbe7ff2c.jpg

生日仪式中,工作人员呈上美味蛋糕和长寿面。蛋糕上烛光闪烁,寿星们头戴生日帽,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

声声祝福中,寿星们双手合十,虔诚地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

079ddace46534d59a5c0c7b3c4db8d09.jpg


“今天真高兴,这是我在嘉乐园过的第一个生日,这么多人,开心啊!” 寿星杨奶奶激动地说道。

厚爱无需多言,我们深信,同心同乐,相聚美好时光,幸福就会传递给老人以及关爱老人的社会大众。再次感谢常德万达商圈义工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月生日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