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十全十美,温馨相伴!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2-10-10 15:41:21 【字体:

03d70cb28a4744c3887791ee00f390de.jpg

温馨恬静的阳光和和煦的秋风晕染出一幅深秋绚丽的画卷,在这绚烂的画卷里,嘉乐园寿星公寓十月长者生日会如约而至。

10月10日,十全十美!寿星们个个满面春风,精神焕发,早早地就来到活动大厅,准备与大家一起过生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甜甜的笑容。


“祝爷爷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永驻,笑口常开…….”活动在工作人员亲切的祝福和欢乐的乐曲中拉开了帷幕。

在生日歌中,主持人一一的介绍着每一位老寿星,分享着老寿星们入住嘉乐园后幸福快乐的回忆。

ba940cab99a3481c842333e42fce73bf.jpg

每一个生日都是一个甜美的回忆,每一个生日都是美丽的诗篇,更是被赋予了更多的情感,祝福我们的寿星们许下的每一个心愿都能实现,世间的美好与大家环环相扣!愿所有的爷爷奶奶们健康永驻,快乐永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