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常德新闻】2019年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 常德选手斩获3枚全国金牌

来源:转载尚一网 发布时间:2019-11-03 15:57:49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蒋文辉 通讯员 罗少波)10月30日下午,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9年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在陕西闭幕。记者从常德市太极拳运动协会获悉,我市参赛选手再获佳绩,斩获3枚金牌。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的近700名选手欢聚一堂。他们以武会友,拳场竞技。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常德参赛的12位选手,共获得3枚金牌、6枚银牌、6枚铜牌。其中获得金牌的分别是夏卫平(1金1银)、周兰英(1金)、洪芳(1金1铜)。这些金牌来之不易。赛前,夏卫平长期早晚训练,一天都没有停。周兰英在我市有“太极皇后”的称号。她曾屡次斩获全国大奖,但仍然觉得此次比赛“太激烈与太残酷了”。

    太极拳在常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约有上万名太极拳运动爱好者。常德太极竞技水平全省领先,参赛队员从2009年开始陆续在全国夺冠,斩获各类太极拳比赛金牌数以百计。昨日在2019年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交流大赛上,常德太极拳代表队又以91.91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