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常德新闻 | 常德市武陵区举办第三届文明家庭颁奖典礼暨妇女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08:37:04 【字体:


5月15日上午,由常德市武陵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指导,武陵区纪委监察委、武陵区文明办、武陵区妇联主办的常德市武陵区第三届文明家庭颁奖典礼暨妇女工作表彰大会在武陵区全民健身中心二楼顺利举行。

f06cfbd5f3aa43968bd36a0c67dead07.png

  

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为大会致辞,区长康少中宣读表彰通报,大会播放了展现10个文明家庭和1个抗疫最美家庭良好家风的拍摄短片,同时讲述了5个文明家庭的家风故事,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大会为2019年度文明家庭、三八红旗手(集体)的表彰对象进行了颁奖,总结了妇女工作的先进成果。


10fbff5625b74465b6c09e13955095ff.png


大会在激情高昂的氛围中让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新时期妇女的社会担当,莫汉桃同志在大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把牢方向上激扬巾帼之志,二要在服务大局上凝聚巾帼之力,三要在弘扬新风上展现巾帼之美。此次大会更好地推动了武陵区妇女事业发展,也必将继续引领妇女思想政治工作,彰显凝聚全区妇女力量,实现“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全面推进基本现代化新征程”战略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