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常德新闻 | 澧县城头山今晚9时亮相央视

来源:尚 一网 发布时间:2020-05-31 10:58:36 【字体:

你见过什么样的中国?怎样的风景让你心动?哪里是你旅行的下一站?全国两会期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三季《一同飞越》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其中,湖南篇将于5月28日21时在央视1套和央视9套播出。澧县城头山景区入选其中,将与湖南多个景点一起,为您呈现不一样的视觉高度与广度。

    《航拍中国》第三季——《一同飞越》共10集,每集50分钟,全片通过宏观和微观相结合的空中拍摄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风貌、历史人文景观及经济社会发展,全景式俯瞰一个观众既熟悉又新鲜的美丽中国、生态中国、文明中国。第三季选取了云南、安徽、贵州、山东、天津、山西、吉林、湖南、河北、宁夏10个省市自治区,力求把精美画面和人文风貌传递给大家。

    中华城祖世界稻源城头山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包括城头山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城头山古城遗址博物馆、城头山农业大观园3个部分。景区依托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城头山遗址而修建,是国家大遗址保护示范区,同时承担遗址保护、文化展示和旅游休闲三大功能。景区目标是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造世界级文化遗址旅游目的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