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常德新闻 | 2021年度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尚一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15:13:50 【字体:

10月20日,常德市2021年度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石门“喝‘共富’茶,圆共富梦”项目荣获特色创业组一等奖,获得奖金10万元;蒋文志的“津市津百味”项目荣获创客主播专项组一等奖,获得奖金5万元;常德职业技术学院的“心醉桃花源,情归桃花醉”项目荣获高校组一等奖,获得奖金1万元。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永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创业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常德市委联合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次大赛以“从微起步、唱响人生”为活动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等为重点内容,分为高校组、特色创业组和创客主播专项组3个组别,吸引了298个项目报名。

    经过5个月的海选、初赛、培训、项目路演,最终涉及农村电商、文旅融合、电子商务、农业产业化等领域的30个项目突出重围,赢得荣誉,获得奖金。据悉,优秀参赛项目未来还可优先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