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常德新闻 | 曹志强任常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尚一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7:08:43 【字体:

1月21日上午,常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常德军分区机关召开。省军区政委冯毅少将宣布省军区党委关于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任常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通知并颁发任职证书。

    冯毅指出,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任常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是加强党的政权建设、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制度安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共担强军重任,创新举措特色鲜明,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要不断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党管武装的实践指向,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乘势而上推动常德市党管武装工作持续向前发展,在新起点上开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曹志强指出,近年来,在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常德军分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政治引领,狠抓备战打仗,强固基层基础,部队建设取得优异成绩,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曹志强表示,他将秉承市委、市政府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军民融合、重视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聚焦政治建军,切实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备战打仗核心能力;聚焦军地协作,不断推动军民融合全面发展;聚焦互促共建,奋力开创双拥工作崭新局面,把我市党管武装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向前进。

    市级领导周振宇、陈华、余怀民、黄清宇、陈章杰、李邦哲、李育智、袁世平、朱金平、周林平以及省军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政委张冬果主持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