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护理>居家托养>详细内容

常德市嘉乐园开展居家托养活动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1-13 21:25:21 【字体:

      智力和精神残疾人,以及重度残疾人,在生活上需要更多的照料,带给家人的压力相对较大。托养服务是助残的主要工作,它不仅给家庭分忧,还能对残疾人进行必要的康复训练,甚至让有能力的残疾人学会生活和劳动技能。公寓董事长、全国劳模。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吴光清,怀揣着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感,走村串巷寻访了200户重度残疾对象,和他们拉家长,听取他们的心声,建立了200张《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信息表》,并担当起了开办对重度残疾人实行居家托养的重任。不仅如此,还建立了“残疾人托养服务信息化管理系统”,对托养对象服务实行信息化动态管理,实时监控,确保为残疾人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居家服务;详细掌握辖区内残疾人情况,残疾人居家托养项目的各项服务正陆续展开。目前,近年来,我们将200多名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列入并享受托养服务。今年总计,托养服务150人次,全程跟进与督促各项服务的实施,确保残疾人享受高质量的托养服务让每一个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实实在在地受益。

 

公寓董事长吴光清亲自上门摸底调查


公寓董事长吴光清与老人促膝谈心

公寓董事长吴光清亲自上门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