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护理>特殊护理>详细内容

医疗服务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1-09 23:50:24 【字体:

医疗服务

老年性痴呆  

对患老年痴呆症长者实施精心管理 和周到的医疗护理。  


痴呆

现有床位86张,配备主治医师1名、护士5人、护理员15人。园内建有平房3栋,设单人病房、双人病房和4人病房,并有治疗室、娱乐室、洗澡房等设施。  主要接收生活不能自理的痴呆老人,为其提供精心的护理并进行认知训练。


老年性骨质疏松症

慈云园:慈云园位于由香港慈云阁有限公司捐资兴建的 慈云康复大楼内,可同时为100位老人提供全面周全的康复治疗 及护理服务。楼群间建有通透式的花园,楼内设有方便老人行动的医疗电梯和轮椅通道、多功能康复训练大厅、物理治疗室、娱乐室、餐厅及洗澡房。  主要接收需进行骨折手术或脑血管病后遗症需进行康复功能 训练的老年患者,为其提供骨科手术、术后康复训练等一条龙医疗护理服务。


失明/弱视

明心园:现有床位106张,医护人员9人。园内建有适宜失明、弱视老人居住的两层楼房2栋、夫妇楼1栋。有理疗室和饭厅等设施。楼群间有盲人公园,使失明老人能用触觉、嗅觉、听觉来感觉大自然的气息。 主要收住失明、弱视老人,为其提供生活护理、心理咨询、 医疗健身、文化娱乐等方面的照顾。


其他疾病护理

市老人院内有较完善的生活服保障设施和基本现代化的医疗康复设备,配有高、中、初级职称的医护专业技术人员。目前,住院老人按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自理能力分住慈慧园、明心园、慈恩园、慈云园、怡乐园、颐养园六个区养老。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康乐楼具有医疗、娱乐和接待等多项功能,内设门诊部、化验室、文娱活动室和接待室等。拥有120张床位的慈恩园按综合病房模式管理,内设病房、急救室、治疗和中心药房,主要为介护老人(日常生活行为依赖他人护理的老年人)提供医疗、护理、特别护理、急危病人的抢救等项服务。慈云康复大楼面积为5838平方米,楼层为四层半,拥有100张康复床位,建筑造型采用庭园建筑设计形式,配有医用电梯和轮椅通道,楼内设有出入院处、多功能康复训练大厅、物理治疗室和各种辅助检查科室,可为老人提供全面周全的咨询、办理入院、康复训练、医疗护理及文化娱乐等项服务。明心


园主要接收失明、弱视等介助老人(日常生活行为依赖扶手、拐杖、轮椅和升降等设施帮助的老年人)。颐养园和怡乐园是接待自理老人安度晚年的养老区。明心园、颐养园、怡乐园主要为老人提供生活起居、心理咨询、医疗保健和文化娱乐等方面的服务。慈慧园是接收老年痴呆症患者的介护老人区,主要为老人提供痴呆老人认知训练、医疗、护理和生活照料等项服务。市老人院内还设有老人食堂、大型洗衣房、理发室、商场和餐厅等配套设施,精心安排老年人的生活,为老年人营造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温馨家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