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寓概况>公寓简介>详细内容

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简介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2-12 08:47:52 【字体:


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原南坪敬老院)由法人吴光清于2007年投资创办,总建筑总面积7000多平方米,设有床位305张,是一家专业从事养老年人托养、残疾人托养、医疗康复、居家服务、日间照料、养老护理人才培训等综合型养老助残服务机构,现为湖南省四星级养老机构、常德市养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嘉乐园始终秉承“养老助残、服务社会”的宗旨,倡导“科学化、专业化、亲情化”的服务理念,以“五心级”的服务标准,采用“ 1 + N ”模式,打造“养老幸福地,温馨嘉乐园”品牌,为老年人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康养需求,让老年人健康、快乐养老,尽享夕阳之美。

公寓内设有套间、单间、双人间及特殊护理间,房间宽敞舒适,卫浴设备完善,地面采用PVC材料,走廊过道配有防撞扶手,楼层配备特制多功能电梯,室内外设施完全满足了老年人、残疾人的无障碍需求;安装的智能化管理系统、监控系统、呼叫系统、巡更系统、广播系统、消防报警系统、空调系统、空气能与太阳能相结合24小时热水系统等八大先进系统为托养对象提供了全方位保障;配套的康养医院、超市、老年人特色餐厅、自助无烟厨房、多功能活动室、佛堂、书画室、阅览室、日间照料室、康复理疗室,为服务对象打造了健康、自主和优雅的生活方式,让他们更好享受愉悦及丰富多彩的生活。

公寓法人吴光清先后获得过“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农村五保供养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孝亲敬老之星”“中国好人”“全国助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facd803ceda5421db6f9c465e6e111a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