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寓概况>公寓实景>详细内容

【雅韵三湘艺动四水】 2016湖南音乐季常德系列音乐会“声乐专场”在常德市文化馆倾情上演

来源:常德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6-09-14 11:12:04 【字体:

    9月13日晚7点30分,2016年“雅韵三湘·艺动四水”常德系列音乐会“声乐专场”(第二场)在常德市文化馆音乐厅倾情上演,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湖南省歌剧舞剧院歌剧团独唱演员余迩,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声乐研究生、戏剧女高音李薇薇,声乐表演硕士李桑盈,青年男中音、湖南衡阳师院副教授李巧伟,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皮博蒂音乐学院高材生王琛琛等在白马湖畔为常德市民激情演绎歌剧《图兰朵》、梅耶贝尔歌剧《清教徒》、《塞维利亚的理发师》选段《在这座皇宫》、《先生们好》、《耳边响起美妙的声音》等10多首作品。首先由李巧伟带来《魔王》,歌曲叙述了一个事件,李巧伟准确把握角色对话,演唱接近朗诵调风格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情感体验:惊恐、尖叫、静谧和幻想:李桑盈演唱的《耳边响起美妙的声音》仿佛看到天真美丽的姑娘思念美少年的娇羞:“他的声音多么温柔,回响现在我的心中,爱情真叫我烦恼”;而李薇薇演唱的《玛依拉变奏曲》则表现了开朗活泼、惹人喜爱哈萨克姑的形象表现得惟妙惟肖,曾受邀出访奥地利维也纳、泰国等和地区青年歌唱家余迩演唱了《海恋》、《沸腾激动的心灵》、《请别忘了我》等,他精湛的技艺也让现场观众击掌赞叹,与李桑盈合作的《猫之二重唱》诙谐幽默令现场气氛欢快活泼;最后,五位青年艺术家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我爱你中国》,高亢嘹亮的绕梁之音令白马湖畔笙歌鼎沸,荡涤听众心灵。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主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市文体广新局承办,湖南交响乐团、常德市文化馆常德系列音乐会具体实施。

    雅韵三湘.艺动四水常德专场音乐会接下来还有四场,具体时间和领票方式请关注常德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平台和网站预告。

李巧伟 演唱  王琛琛 钢琴伴奏

李巧伟 李薇薇《让我们携手同行》

现场秩序井然

李桑盈 演唱《先生们好》

李薇薇 演唱《玛依拉变奏曲》

余迩 演唱

余迩 演唱《沸腾激动的心灵》

静静聆听的观众

音乐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