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采撷>职工园地>详细内容

【快乐老人游】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中国这个地方高居榜首

来源:枫网 发布时间:2017-07-30 20:54:45 【字体:

近日,《孤独星球》“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前几日公布了评选结果。高居榜首的地区是中国这个地方哦!

《孤独星球》“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前几日公布了评选结果,印度,新加坡,日本纷纷有入围旅游地,而高居榜首的地区,竟是中国的一处低调而又相对神秘的地方。

相比云南,新疆,西藏这些已经周所周知的中国美景地区,这里的美丽,远远比它的名声要大的多!它就是甘肃。

对很多人来说,第一名是甘肃,这个评选结果是有些意外的,但甘肃的当选,绝对当之无愧!!!因为,太多的人知道甘肃,又有太多的人误解了甘肃,太多的人错过了她真正的美丽。

不论是黄土高原的连绵起伏,千沟万壑;还是陇南山地的绚丽多彩,五岭逶迤;抑或河西走廊的大漠风情,田园牧歌;再或甘南高原的雪山海子,寺庙草甸……甘肃美得意外。

敦煌莫高窟

一座石窟,一个世界;一孔洞穴,一截历史。壁画、雕塑、藏经、传说……每一样都是一个迷;那端坐的佛陀、站立的菩萨、千手的观音、飞天的女神、反弹的琵琶、怀抱的胡笳,每一样都让人沉迷。

魔鬼城

雅丹壮丽、雄浑、怪异、神奇、迷宫般的风蚀性地貌,只有亲临其境才能领略到它带来的震撼。指南针在此不起作用,夜幕降临之后,尖厉的劲风发出恐怖的啸叫,犹如千万只野兽在怒吼,令人毛骨悚然,“魔鬼城”的称号真不是空穴来风的。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

没有百花齐放的绚丽,没有草木葱茏的景致,却有万紫千红的风景,这里就是世界的一抹水色胭脂。置身于此,缤纷的色彩给视觉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各种褶皱与连绵起伏相映成趣,镇魂摄魄!

敦煌玉门关

“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玉门关虽只余下断壁残垣,置身其间,却仍能隐隐感受到,边关的铁马金戈之气,使人不得不慨叹,历史的沉重和苍凉。

敦煌阳关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这座被历代文人墨客吟诵的古城,千百年来坚守着最后一座烽燧。

鸣沙山amp;月牙泉

“晴空万里蔚蓝天,美绝人寰月牙泉。银山四面山环抱,一池清水绿漪涟!” 澄黄的鸣沙山和清澈的月牙泉泉水相互依存,那奇异迷人的景色延续千年不变。

天水水帘洞

武山水帘洞却跟孙悟空毫无关系,洞内拥有亚洲最大的露天摩崖浮雕大佛。无论是群峰叠嶂的自然风光,还是那些嵌崖而建的宝刹古寺,抑或40米高的摩崖浮雕大佛,都会永久地镌刻在你心里。

天水麦积山

麦积山的形状很奇特,孤峰突起,犹如麦垛。不同于莫高窟风沙中的遗世独立,麦积山石窟是凿于绝壁。那陡崖峻壁上开凿而成的成百上千蜂窝似的洞窟和安坐的佛像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难以忘记。

天水仙人崖

没有喧闹,只有虫鸣鸟叫声,在一个造型奇特的崖底下,佛寺和道庙排成一排,这样的独特景色在别的地方很难看到。

平凉崆峒山

崆峒山自古一来就有“西来第一山”、“西镇奇观”、“崆峒山色天下秀”等美誉。其间峰峦雄峙,危崖耸立,似鬼斧神工;林海浩瀚,烟笼雾锁,如缥缈仙境;高峡平湖,水天一色,有漓江神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