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采撷>职工园地>详细内容

老有所乐 唱响夕阳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9-13 17:55:18 【字体:


      “这个想法好,我加入。”“可以,这个可以有。”“我也爱唱歌,我肯定是要参加的!”从嘉乐园七楼会议室里传来一片讨论声,原来是嘉乐园的老人们正准备组建一支自己的合唱队,参加会议的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表达着自己的建议。

        最后在石总经理的主持和老人们共同商议下,嘉乐园正式成立了“老叶叶”合唱队。现队伍一共8人,年龄最大是“90”后的肖奶奶,合唱队平均年龄有75岁。虽已是古稀之年,但他们精神矍铄,脸上总是充满自信、快乐的笑容!

 

吴淼春、刘振国、易志春(副队长)、邓厚克、石丕先(队长)、

喻成香、伍衡梅、肖梅生

 

     每一位老人都经历过一段或悲或喜,或波澜壮阔或平静似水的人生。每个人都感受到诸多事情的来龙去脉,世间的你你我我,所以对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清楚的体会。歌唱则是情感的表达,人生情趣的演绎。

 



    “老有所学、老有所动、老有所爱、老有所为、老有所欢”这是“老叶叶”合唱队的共同心声。老人们在一起唱歌,不仅仅是打发时间,还能收获更多的健康、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