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采撷>职工园地>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追寻雷锋足迹 学习好榜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4 15:20:35 【字体:

为了让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加服务意识、责任担当,强化党建对养老事业的引领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下午寿星公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湖南雷锋纪念馆追寻雷锋的足迹。

697f2aab834b46fbbed20b1f1049b81a.jpg

一进入雷锋纪念馆,纪念馆讲解员便带着支部党员就走上了“雷锋之路”。讲解员以雷锋不同时期写的日记为线索,集中展示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


在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着故事、仔细观看馆内的文字、图片、实物等。时而伫足凝望、时而低头沉思、时而由衷感叹……对雷锋同志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螺丝钉精神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返常的路上,在支部书记吴光清同志的组织下进行了参观心得交流会。

交流分享中,支部党员分别用“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想工作好,就得学习好”、“螺丝钉精神 ”等为主题表述着追寻雷锋足迹的内心感悟,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在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做下去,因为平凡的工作做好了就是不平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