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采撷>职工园地>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锦旗的故事:“五心”照护,亲如家人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0-10-21 09:54:18 【字体:

深秋十月,天气渐凉,而寿星公寓里又出现了暖心的一幕……


“嘉乐园寿星公寓,我们是选对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正是你们的悉心照护,我的老父亲得以安享晚年,我们子女才能安心工作。”

10月17日上午谭爷爷的儿子和女儿专程来到寿星公寓将代表感谢的锦旗送到了寿星公寓护理部长闫春花的手中,称赞公寓全体工作人员“替世间儿女尽孝分忧,让天下老人安度晚年。”


6c4ba5774dc14ad78b5dc80c7aa79bd2.jpg

♥   谭爷爷的家属与护理部长合影   ♥


“因为谭爷爷的听力不好,行动也不方便,因为爷爷现在的状态与之前的相差较大,所以他有时候脾气不是很好,请你们多多关注下……”记得2019年3月初谭爷爷刚刚来时,爷爷的家人有着各种不放心,从入大门起就不停的跟工作人员交代,直到安排爷爷住好并用餐、洗漱完毕躺下睡着后,家人们才放心离开。

“这次全家人都说我选对了养老院,你们责任心很强,这个月我父亲在医院病逝,但在弥留之际还念叨着你们的好!”

诚如其所言,老人在寿星公寓居住的1年半里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护,不管是平时还是生病期间,护理人员及工作人员都细心周到,用实际行动和真诚陪伴着老人,用亲情般的服务温暖着老人。


一面锦旗,承载着一段故事,凝合着一份真情。家属送锦旗的行动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也会继续用爱心、热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五心”为老人服务。愿我们对老人们的关爱如春风化雨,润泽心房;在嘉乐园的大家庭里,温馨相伴,真情相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