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采撷>职工园地>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这样的花儿看起来,格外艳丽!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4:57 【字体:

908b4e17b60e4d10b50a7d877b706f78.jpg

生活是多姿彩色的,为提升公寓老人的生活乐趣和幸福感,嘉乐园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联合安心社工开展了“巧手伴生活”为主题的银龄手工小组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和驻院社工一起将提前准备好的彩色纸张,花杆,彩带等分发到老人手中,接着“客串”起手工老师,一边向老人们介绍,一边现场示范。

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听得认真,学得仔细,饶有兴趣地动起手来,跟着社工一起制作。

fba66406216c4f22be52e95677d51898.jpg

虽有的老人完成得慢一点,社工就耐心地、手把手地教导。慢慢地一朵朵花儿在老人的巧手下逐渐成型。看着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从自己手里诞生,每位老人都充满了成就感,大家互相展示着作品,脸上露出了开心又满意的笑容。


花儿做好以后,意犹未尽的卢爷爷还剪了一个“红双喜”字窗花呢!

d277025f5bc64013ab585f54c2bb0a45.jpg


看着一朵朵娇艳的花朵在自己的手中诞生,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沉浸在自己一手打造的花样年华里。

活动最后,社工和老人们还约定好下周的活动时间和活动内容,怀着对丰富多彩的向往与憧憬,用巧手来装扮封闭式管理中的养老幸福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