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采撷>职工园地>详细内容

锦旗的故事 | 爱心助老献真情,真情温暖老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1 17:07:44 【字体:

“闫部长,我想跟咱养老院送一面锦旗,这些年真是太感谢嘉乐园了。特别是疫情封院期间,我妈妈的身体不好,我们又进不来,是你们的日夜坚守和精心照料下,我妈妈才能一次又一次平安度过危险期。有你们在,我们真的很放心!”张奶奶儿子说道 。近日,嘉乐园寿星公寓收到了张奶奶家属赠予“爱心助老献真情,真情温暖老人心”字样的锦旗,为嘉乐园寿星公寓锦旗墙上再添一抹红。

da62af00587846d5b39a74747fd456bd.jpg

一面面锦旗蕴含了老人家属的心声,能获得这样的信任,嘉乐园寿星公寓倍感珍惜,也深受鼓舞。嘉乐园护理部闫部长表示:“其实我们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但老人和家属们将这份真心牢记在心,给予我们这么大的认可,这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鞭策。养老护理,是一份有温度的工作,我们一定发挥自己最大的光和热,为老人们提供更好的护理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