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老人健康>饮食保健>详细内容

医养结合 | 暖心关怀,撑起健康保护伞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3-10-14 11:51:52 【字体:

为不断增强老人保健意识和健康素质,引导老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践行“医养结合”,10月14日上午寿星公寓联合康养医院开展了心绞痛健康宣教活动。

cdc5b91bc41e4c75838d04da3609f8b5.jpg

讲座中,冉医生为老人们普及心绞痛相关症状和前兆,从不同的维度描绘着“心痛”。

dc80c34cd8564de1ad59fb5e7ae5a1d5.jpg

随后,冉医生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和老人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和事例阐述了防治心绞痛的方法与措施。

近期正处于季节转换之际,冉医生不忘提醒老人平时注意健康作息,重视心理健康,把控好自身血管疾病和糖尿病发生的风险。

8ff8b4ca2162439ea9e65c31803d2633.jpg

在互动交流的环节中,老人们都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问题都得到了冉医生的一一回答。

此次活动,老人纷纷表示学了不少实用知识,会有意识地培养好习惯,加强锻炼身体,用健康心理和充沛精力去投入生活。在嘉乐园里,关爱一直都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