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慰问关爱>领导关爱>详细内容

市长周德睿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吴光清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1-22 23:34:04 【字体: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看望慰问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吴光清

   1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看望慰问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吴光清,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吴光清,常德市武陵区嘉乐园寿星公寓董事长,二级肢体残疾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2015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先后荣获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全国优秀敬老院院长、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最美民政人2016感动常德十大人物。     

周德睿握住吴光清的手深切地说,吴总自身残疾却有一颗感恩的心,对老人、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倾注无限的爱,亲情孝老,真情助残,常德的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的重要贡献,我们应该学习吴光清身残志坚、无私奉献,助残孝老的精神,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周德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吴光清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全国劳模慰问金。
   吴光清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嘉乐园寿星公寓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要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常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武陵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廖可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赵克蓉等领导参加慰问。

吴光清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嘉乐园寿星公寓的关心和厚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