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慰问关爱>领导关爱>详细内容

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慰问嘉乐园寿星公寓老人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11-07 14:26:23 【字体:


带着重阳的祝福和浓浓的敬老之情,10月27日,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市秘书长郑志鹏、市民政局长龚美爱一行到嘉乐园寿星公寓进行了重阳节节前慰问。

   走进嘉乐园活动娱乐室时,正巧老人们在做游戏。看到市领导们走进大厅后,老人们都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龚副市长对着老人们说:“明天就是重阳节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越来越健康!”之后关切地询问着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同时,嘉乐园董事长吴光清一边向各位市领导介绍着公寓的生活居住条件,一边描述着嘉乐园未来的发展前景

为了更加的了解嘉乐园、熟悉老人们的日常生活,龚副市长一行又来到了公寓六楼,看着宽敞明亮的房间、一尘不染的地面、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不禁感叹到:“现在的老人确实很幸福。”

最后在离开嘉乐园寿星公寓时,龚副市长还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公寓董事长吴光清要好好照顾老人,让他们真正的老有所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