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慰问关爱>领导关爱>详细内容

感谢市残联助残志愿分队来嘉乐园看望慰问老人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3-10 14:23:14 【字体:

 

市残联助残志愿者分队们与老人合影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3月9日上午,常德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助残志愿者们为嘉乐园老人们送来了温暖的问候。

当老人们听到市残联的领导和爱心志愿者们要来看望他们了,早早地就在七楼活大厅等候着,也想要给领导们展示一下属于嘉乐园老人的精神风采。

随着健身操的音乐的结束,市残联领导和志愿者们带着大箱、小盒的礼物走进七楼活动大厅。首先,市残联领导罗姿上台致辞,她在为老人们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忘阐述着“雷锋精神”。其他的志愿者们也忙着为老人们分发水果。苹果、香梨、香蕉、橙子,他们用心地搭配着,然后一一装在每个袋子里,再分发给每位老人。他们一边为老人送上水果,一边和老人聊家常,像是和家人、亲友间的交谈,特别温馨。最后,市残联的领导和志愿者们合唱了一曲《爱的奉献》来结束了这次的慰问活动。

此时的老人们个个都是激动万分,因为在这个“雷锋月”里,市残联领导和志愿者们把温暖的“春风”吹进了嘉乐园,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

 

市残联领导罗姿致辞

 

 



《爱的奉献》大合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