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慰问关爱>领导关爱>详细内容

新春问候,深切关怀暖心田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2-01 16:02:06 【字体:

 

 过年的味道是越来越浓了,大街小巷、家家户户到处充满了喜气,人人喜气洋洋。2019年1月3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常德市民政局副局长沈英琼、武陵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李恒利、南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维等一行来到嘉乐园寿星公寓,为入住老人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一到嘉乐园,陈部长就详细地询问了公寓运营情况及老人的居住、生活情况等。


     接着他们一行来到了老人们经常活动的大厅。 正巧,老人们在温暖的大厅里津津有味地观看着《西游记》。

       陈部长看着悠闲自得的老人,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并衷心地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新春快乐。听到陈部长亲切的问候、温暖的话语老人们也是格外地开心。

    紧接着,陈部长又为公寓失独残疾老人张炳珍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慰问金。

   “谢谢党和政府啊!谢谢你们来看我,我在吴院长这里很好!”张炳珍老人虽无法直接与陈部长握手表示感谢,但她那双满含热泪的眼眶与真切的话语已经将谢意传达到了陈部长的心中……

      临行前,陈部长还不忘记叮嘱嘉乐园负责人一定要做好春节期公寓各项安全工作及照顾好入住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舒适的春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