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慰问关爱>领导关爱>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武区民政局领导中秋慰问嘉乐园老人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12:31:58 【字体:

月圆饼圆,

人圆家圆,

一桌团圆,

分享满心团聚的快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将至,为了让武陵区养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2号上午,武陵区民政局副局长赵杰等一行为嘉乐园寿星公寓的老人们提前送来了中秋慰问。


慰问活动中,武陵区民政局副局长赵杰等领导亲切地和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在嘉乐园的生活情况,并将香甜可口的月饼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刘大爷在嘉乐园已经住了四年了。他高兴地说,每年他都会收到民政局领导送来温馨的祝福。

慰问结束后副局长赵杰也不忘嘱咐嘉乐园管理人员要对老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丰富文化生活,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