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慰问关爱>领导关爱>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区民政局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7:39:19 【字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将至,为了让寿星公寓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9日下午,武陵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嘉乐园寿星公寓为老人们提前送来了中秋慰问。


023f80b879834396bdce91ab9adc2673.jpg

慰问活动中,武陵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一边将香甜可口的月饼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一边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629743bf096b4fb6afdcb04efef227ff.jpg

张奶奶高兴地说:“来嘉乐园五年了。每年都会收到民政局领导送来温馨的祝福,谢谢党和政府对于我们老年人的关怀。”

慰问结束后武陵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不忘嘱咐嘉乐园管理人员要对老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丰富文化生活,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