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慰问关爱>领导关爱>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武陵区常务副区长胡杰一行莅临寿星公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0:03:25 【字体:

12月30日下午,武陵区常务副区长胡杰一行莅临寿星公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区民政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南坪街道等部门分管领导陪同检查。寿星公寓董事长吴光清全程热情接待。

b09c0634a2c7475e99269c7af6dec485.jpg

常务副区长胡杰一行首先对寿星公寓的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cb2fd83b1d8444eeaff38c45ae724752.jpg


期间,常务副区长胡杰听取了公寓负责人吴光清对当前安全现状和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的介绍,并询问了单位员工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突发应急情况的处理方法等。


在检查过程中,常务副区长胡杰表示:老年群体是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特殊群体,今年又适逢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

他强调,一是民政、消防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检查、监督、指导和培训,帮助养老机构提高消防安全预防和处置能力。二是养老机构必须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对消防工作的敬畏和警觉,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并开展经常性的消防演练,熟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操作,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能防能攻,严防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4f96e87c10ef47fda27a2a66c31956b0.jpg

检查结束,常务副区长胡杰对寿星公寓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让更多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开心每一天。

吴光清对区领导高度重视寿星公寓安全生产工作感谢的同时也表示会继续常抓不懈保平安,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公寓老人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