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慰问关爱>领导关爱>详细内容

领导关心 |“交流促发展”市、区基层残联领导莅临嘉乐园参观调研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1-10-22 14:49:55 【字体:

10月22日上午,常德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陈义佳、武陵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治平、区县基层残联领导等一行莅临嘉乐园寿星公寓参观调研。

d05eff3c0c5e472cad7ccdc03a50fa62.jpg

嘉乐园讲解员向调研团一行简单介绍了嘉乐园的发展历程以及各项助残工作的开展细节,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居家服务部和康乐园辅助性就业中心。

热线一连,服务到家是残疾人居家服务一大特色,通过机构智能居家服务信息平台实现一键呼叫,一键服务,一键记录。实时为残疾人提供紧急救援、生活帮助和主动关怀等服务。

在辅助性就业车间里,调研团对如何有效促进辅助性就业发展进行了讨论。

至此,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再接再厉,加强残疾人服务机构与基层残联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带动更多需要帮助的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自强自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