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慰问关爱>领导关爱>详细内容

领导关怀 | 新春慰问送温暖,殷切关怀暖人心——副市长傅勇莅临嘉乐园春节慰问

来源:企划部 发布时间:2022-01-25 16:49:36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喜庆的氛围逐渐浓厚。1月24日下午,常德市副市长傅勇一行莅临寿星公寓进行走访慰问,为全院人员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新春慰问和关爱。

0ba4544ab20049c9920e337ec3d29329.jpg

慰问期间,傅勇副市长仔细询问了嘉乐园的运营情况和日常管理情况,了解院内老人们生活情况等。同时还强调恰逢春节来临,养老院不仅要做好老人日常饮食起居等生活照料工作,还要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保障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留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吴光清十分感谢各级领导给予寿星公寓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始终把对老人们的关心落到实际行动中,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里。今后也会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将各项服务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入住的老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让老人舒心,让家属放心。因为让老年人过上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