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慰问关爱>领导关爱>详细内容

领导关怀 |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颖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09:38:01 【字体:

3月16日下午,常德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颖,副理事长张世湘一行莅临嘉乐园寿星公寓,对残疾人托养、居家服务及辅助性就业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武陵区委常委、副区长朱荣华,区残联理事长田治平等同行。

0a24ab6f71da4b2d820e04df09f49e15.jpg

市残联理事长刘颖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寓残疾人托养区域、康乐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并查看了居家服务信息平台和家庭养老型床位新智慧平台。期间,嘉乐园董事长吴光清详细汇报了目前公寓运营、残疾人服务工作,以及未来打造方向和服务标准建设等情况。

0fc0a544d8594b728ef435f1cf5e6528.jpg

调研组对公寓开展的系列残疾人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亦将秉承“养老助残,服务社会”初心,守正创新,为残疾朋友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